close


這是我的小堂妹,可愛吧^^ 她的志願可是長大要當明星的喔!!哈哈


今天是這小鬼的畢業晚會
算起來她也是我的學妹@@"
因為這個幼稚園也是我的母校......


看著台上搔首弄姿的小堂妹在台上用力的搖擺
就讓我想起小時候的我也是有這樣的一個表演舞台
往事一幕幕就像是一張張幻燈片從眼前閃爍過去
相同的地方、同樣的舞台、一樣的園長媽咪
但最大的不同就是.......時光
距離幼稚園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以及園長媽咪都老嚕.........
歲月還真是催人老啊!?


這個幼稚園到今年已經是51屆了.....
很遺憾的是,這塊陪著我童年成長的地方即將被政府徵收土地回去了T^T
所以這屆畢業晚會是最後一屆了!!
幼稚園也被迫關門停止營業
園長媽咪在台上講著講著眼淚也掉了下來......
她從18歲就來到這塊土地,服務至今無怨無悔奉獻了她2/3的青春
想起來也蠻感慨的...........


我想,我會永遠懷念幼稚園的點點滴滴以及園長媽咪的
因為在這裡有很多的回憶,同時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所有的感謝與不捨都即將埋藏在心中......
相信有一天打開了心中的回憶盒,那份感動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