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3/19(日)看到了好多明星本人喔!!
還有跟明星握手以及合照喔^^
雖然說...當了一整個下午的追星族還真有點累@@"
不過真是收穫頗多的一天...

首先,先是下午1點在屏東光南「張棟樑」的簽名會
雖然說之前學校的校園演唱會,就有看過他本人...
不過這次是近距離的接觸喔>//////<
張棟樑本人好靦腆喔!!且也很親切...
重點是...他頗瘦又好白...送他一個字→帥
最後,他要離開的時候...我很想跟他握手^^甚至擁抱>////<
不過我的都不敢@@"只是嘴巴說說而已...
結果...佳雯叫了一聲「張棟樑」,結果他轉過來了耶...
佳雯先是跟他握手...
之後我的手也湊上去跟他握手嚕>////<
是實握喔!!哈哈...我還握了有3秒鐘之久哩!!
張棟良的手好嫩喔!!真的很嫩...
我的手已經夠嫩了!!我握住他的手...他的手感覺還比我嫩@@"可想而知有多嫩...
真的好幸福喔....真好!!

看完張棟樑之後...
2點又趕著續下一ㄊㄨㄚ「TANK」在屏東太平洋百貨的簽唱會
TANK本人好瘦小喔!!不過挺可愛的....
他還真的兼具演唱、創作跟舞台魅力耶!!
唱歌好好聽....尤其是我最愛聽他唱「給我你的愛」這首歌!!
他一連帶了3首歌給我們^^真的很讚....
在這過程中...還有另一個新團體來幫TANK站台喔!!
就是由肯尼斯、李岳(西瓜哥哥)、沈建宏(才13歲@@")所組成的團體「G-boys」
余貞還說...網路上的人都說成「Gay-boys」@@"差很多耶....

最後還有個重頭戲...TANK簽唱會之後...
就是我們居然在「囍茶莊」看到TANK一行人耶@@"
我還一直叫佳雯騎過去...假藉買飲料之名要求跟TANK照相^^
結果...居然還是佳雯先開口問的!!(哈哈...我真的很卒仔!!不過佳雯真的挺猛的)
之後我們就跟TANK合照以及跟他單獨照嚕^^y
我們合照完之後...TANK還跟我們一起看拍的結果咧@@"哈哈...妙
不過因為我個人今天的打扮很「村姑」...所以就不敢獻醜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嚕>"<
我真的沒想到....會跟偶像有這麽近距離的接觸@@"所以打扮很糟T^T失算啊....
這就表示...以後假日真的也要穿漂亮一點才行T^T
因為...下一秒會發生什麽事情都不知道??????

故事的最後....我做個結尾
我覺得其實藝人跟普通人真的沒兩樣耶!!
那時候要不是我們在飲料店遇到TANK並且要求跟他合照的話....
好像也沒有人知道他就是TANK、就是藝人
所以嚕...
藝人下了舞台、螢光幕
就跟我們普通人沒兩樣...
不過...
TANK跟張棟樑真的好口ㄞ喔!!
這才是重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