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書桌...而這個化妝鏡是我的新戰利品^^

昨天去sogo買了一個我超愛的化妝鏡^^
不知道為什麽...我特別鍾愛木製的鏡子
感覺很有質感且比較特別....
要不然普通在賣的居家鏡子都好普通...要不然就是塑膠的...感覺有點俗
像我之前是用那種有可愛圖案的方鏡^^a
不太實用且不太方便(每次照鏡子還要壓低身體照@@")

昨天買的化妝鏡....一眼看到就好喜歡>//////<
一開始我還以為很貴(畢竟擺在百貨公司裡),還一度以為1000元上下
結果看了價錢....傻眼@@"不貴耶...且還蠻便宜的^^
鏡子的高度剛好,且鏡面還可以180度轉喔^^(這點超級吸引我...化妝超方便)
且...不知道為什麽...這個鏡子照起來...人感覺比較好看耶@@"(自我催眠InG...)
另外,鏡子底部我用緞帶別了一個蝴蝶結...
就變得好時尚、高貴喔>//////<
之後我還要去買蕾絲來設計^^

之前,我也買鏡子送人當生日禮物....
好可惜沒有先看到這個鏡子....因為真的是物美價廉啊!!唉...

下一個目標:木質立鏡(可以照全身的那種),我要擺在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