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一個「為別人而活的人」
別人對我說的每句話...都會影響到我!!
不管那句話是好的...是壞的...我都會很care!!
我想...像我這種人活的並不快樂吧!?
永遠都是為別人而活,做不了自己...

如果你(妳)是誇獎我...
我可能會回答:謝謝、屁辣、賣假、不會吧、哪有、有嗎....等等
大多都是屬於沒自信的回答!!

如果你(妳)是批評我...
我最常做的就是:以笑置之(裝傻的傻笑)、不然就是回答...是喔....
其實我是笑在嘴裡...痛在心裡的那種!!心裡真的很痛很痛...
有時...我心裡還真的是氣不過...很想當場翻臉...
不過,我都忍下來了!!我還真是很能忍哩...
我幾乎盡量都把我開心的一面獻給大家
悲傷、不高興以及難過的一面藏起來...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再發洩
不然就是靜靜的做自己的事...不發一語

有時候...
別人給我的批評我真的分辨不出來他(她)的用意如何???
是開玩笑的呢?還是故意的?還是無心的?還是對方只是實話實說罷了?
不管怎樣...我的心裡還是覺得「很受傷」
雖然說...有時候會跟周遭朋友complain一下...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懶的說這麽多了!!
complain又有什麽用...習慣就好!!
可能是以前的我常常講話很傷人...現在正在接受老天爺給我的試煉以及懲罰吧!?
不過...我想對曾經被我傷過的人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是一個心直口快的人...不是故意的!!真的...

現在的我...想做的是「少說話」
可能真的是...不說不錯、少說少錯吧!?
多聽聽別人怎麽說吧...

說實在話...
我還蠻厭惡當人的...
如果有下輩子的話...我不想做人了!!
因為...很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