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人...
我也不知道該怎麽形容他...

我只知道
不管我的喜怒哀樂
他都會願意聽(是這樣嗎?我也不知道...就當是這樣好了!!就算他不想聽...我還是都講^^a)

使我比較感動的是...
在我難過或心情不好的時候...
他常常都會適時的給予關心的問候
讓我在難過之餘...還能有那麽一點點的溫暖

另外...
如果我有什麽問題、需要幫忙的...
丟了問題給他...很難沒有解答回來的!!
有時甚至還不厭其煩的進行教學...(還真佩服他的耐心@@")

真的很謝謝你m(_ _)m
你是個大好人...謝謝!!

感覺...你的世界裡有絕大部分都是晴天(可能呆呆的人都比較沒有煩惱吧!?)
而我的天氣則是屬於晴時多雲偶陣雨!!
還真羨慕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