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在我家附近的夜市吃某一間的豬排
而這個賣豬排的老闆兒子,我從以前就覺得好眼熟....
只是當時覺得....學弟怎麼可能出現在這裡煮豬排


而今天上完瑜珈課回家後馬上去夜市買豬排
發現又多了一個很眼熟的人
越看越像96、97級學弟..........
付完錢我忍不住問了.....你是XX師院XX系的學弟嗎???
並且拉下我的口罩.....
他們就馬上說:學姐好!!


挖~他們還認得出我耶@@"
而且我覺得他們感情好好喔....另一位學弟還會幫忙一起作生意、洗碗
只是.....不知道他們現在的動向如何???
我不好意思問>"<
不管怎樣....以後會去多捧學弟的場^^(同鄉的耶)
這位超級年輕的豬排師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