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二去體操教室無意間遇到了幾個正在拖地的老師
原來她們正在為要上瑜珈課而做大掃除(未整理前像廢墟....)
就有老師也邀我一塊加入她們的週一的瑜珈課程
當時我說要考慮看看....不過內心卻是很澎湃^^


我的出發點是....
1.反正現在也沒有在運動,剛好可以藉著瑜珈課來活動筋骨
2.讓體態以及曲線更美
3.可以認識更多的老師,拉近同事情誼,畢竟在大學校感覺有距離感
4.運動完後馬上進食,看能不能增肥成功
不過當然我還有其他考量,讓我在要與不要之間難以抉擇.....


上禮拜四去逛大遠百週年慶....
居然剛好在NIKE專櫃看到瑜珈墊@@"
難道冥冥之中有安排,是老天爺要我加入嗎???哈哈哈.....
於是回家後就上網找了有關上瑜珈課要準備的相關東西
假日去SOGO(又是週年慶)9F的TOUCH AERO買瑜珈墊
原本799打折下來639元,有套子&長的運動毛巾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就這樣.....我的瑜珈課就在今天開始嚕^^


好久沒運動&押筋了....感覺今天做起來有些吃力,手腳狂發抖>"<
我看這幾天要鐵腿了!!
附帶一提,因為瑜珈老師是收鍾點費的
所以我們參加的人很多,平均下來一個人一堂課才負擔50元(超級便宜)
希望我能持之以恆的每週一去報到........
好好把我雕塑成魔鬼身材吧^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