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的我看起來很有感覺耶.....呵呵.....


前幾天在無名閒晃....連著連著...


我看到了....

很多整個沉浸在幸福世界裡的情侶....感覺快樂就因他們而存在....

舉手投足間都有一種心照不宣的默契....我想那就是因為愛是為了對方而存在吧!?



我看到了....

許多男男女女為了自己心愛的人所精心設計的禮物....

為對方而努力的感覺回味無窮....連旁人看了都能感受那暖暖的感動。

女生大部分都會自己親手做卡片給自己喜歡的人or 男朋友....

把心意傳達到對方的心裡...想聽聽對方心裡的聲音.....

我看過的卡片....

有日記式的 (把與對方發生的大事件一一記錄下來,用日記的方式呈現成一本書,清楚表達自我)

也有年曆式的 (做成一年12個月的行事曆,把該月值得紀念的日期、出遊日,用事件簿方式呈現出來)

也有大黑板式的 (把對方的照片貼上,寫下對他的甜言蜜語,簡單明瞭表達自己的心意)

而男生咧....我則看到的是最近流行用酒精膏來點亮自己所要表達的愛意....

就是用酒精膏排成I Love U....挖嗚.....感覺....這個方式好羅曼蒂克喔!

在伸手不見五指+烏漆媽黑的地方,用這些酒精膏排成的字,點綴了漆黑的世界

這時...周圍凝結的空氣一定甜甜的!在那燈光忽明忽暗、氣氛佳之下....嘿嘿......(各位不要想太多....)



我看到了...

活生生醜小鴨變天鵝的例子.....

真的是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大家肯花心思為自己裝扮一下,一定能替自己的美麗加分。

另外,怎麼發現....男生帥的真的是很少耶!是都跑去哪了@@" 好不公平喔!都沒辦法養眼.....



唉~看看別人....在想想自己.....怎麼差這麼多啊!?

回想以前他對我做過的感動事件(小感動全忘光光了....就大感動而言).....

1、
記得他大一的時候,他參加學校的歌唱比賽,他是唱陳曉東的心有獨鍾,
我還在手機裡面聽他的現場LIVE,且他還當著全校學生的面跟我說......

↑當時小感動了一下.....


2、
他大二電腦課有一次的作業是製作網頁,他是做有關我們的網頁....
我還記得他做的網頁中有一句話寫:跟她交往的二年零四個月裡,雖然吵吵鬧鬧的,有時意見不合,
有時任性,可是我們都互相體諒,慢慢的一步一步的前進,就好像兩顆尖銳的石頭,每天互相磨擦,
隨著時間變的圓滑。

↑唉~所以說....談戀愛時...什麼山盟海誓、甜言蜜語不用太相信,因為....計畫永遠都趕不上變化!

3、
他有一次聖誕節(只有一次)特地瞞著我下屏東來找我....害我嚇了一跳....其實心裡還蠻驚喜、高興的!
更扯的是....他居然為了要給我個驚喜,還從火車站一路上問路人「走」到我們學校...

↑真不曉得他哪來的恆心毅力....佩服!

4、
他跟我說我下次去他家,他要帶我去一個可以看很多星星的地方數星星.....
結果那個他所謂很多星星的地方是.....他房間......
他在房間的天花板貼上很多夜光的星星貼紙跟塑膠星星片(不知稱呼啥)
關燈後....真的有那個效果耶!雖然覺得很智障....不過別有一番風味.....
就真的數著星星...數著數著就睡著了!

↑呵呵....別想歪嘿....我很保守的!(哈哈~我好像都自問自答= =")



交往的3年半中怎麼印象中只有4件大感動的事情....其實真的在一起時都只記得對方不好的比較多!哈哈...

怎麼感覺.....好像情史大公開@@"其實我都不曾跟別人說過....一直是心中的小秘密....

不過一切都是過去式了......說出來也沒關係了!無所謂....

現在真的感覺已經走出情傷了!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喔......想當初還哭個死去活來的....

不過真的要全部忘記應該不太可能吧....畢竟發生過的事情怎麼能說忘就忘....

若真的說要忘記....說穿了....也只是逼自己不要去想吧!?

不過我現在也沒那個美國時間跟多餘的心思在去回想那段不愉快的過往....

因為我現在每天都過的很快樂、幸福.....很珍惜接下來與同學們相處的時間......

就把我的愛轉成同學愛吧!我要很用力的愛妳們、愛pe95的每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