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開始,高雄的百貨公司紛紛舉行週年慶活動!!
而幾乎每個百貨公司也都會寄DM到我家
真的是抓準消費者的心態....
雖然DM印一本應該也不少成本,不過真的有達到宣傳的效果
我幾乎每一本都很認真的研究以及比價過.........
幾乎每間百貨公司都有貢獻自己的一份心力=.="


今年的週年慶應該算是我有史以來花最多錢的一次吧@@"真的是「買很大」
已經快達到入不敷出的境界了T^T....
唉~女人的錢就是這麼好賺.........
光是保養品就花了我不少錢(年紀大了需要好好保養....)
記帳記到自己都不太敢看.....下個月的信用卡帳單應該很可觀>"<
我想~我應該要趕快再去辦一張大眾銀行的分期卡來減輕每個月的負擔才好!!
不過辦了這張卡,購物應該會更下手不眨眼吧!?


我購物前還都很認真做功課研究一番
臉部的彩妝、保養...幾乎想得到的明星商品都買了!!
不過我是抱持著買1年份的心態購物(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給自己台階下)
這次好玩的經驗是幫好姐妹去買排隊商品(倩碧水磁場75ml限量180組)
想不到晚到10分鐘就買不到75ml的了@@"不過好險還有另外的水磁場組合...否則無法交代
原來限量商品是這樣的搶手.....百貨公司也呈現人擠人的景象
刷卡等簽帳還等了2.30分鐘!!實在是太誇張了....


朋友們.....
有好康的互相道相報喔^^
還是有買什麼東西大家可以互相討論、分享!!
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


下一個目標→12/3漢神週年慶
哈哈哈....等週年慶完就要過著縮衣節食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