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佳雯.余貞問完補習班一些事情後...
就直奔旗津吃一些當地名產以及去風車公園照相!!


我算是有盡到地主之誼...帶著佳雯、余貞一路吃吃吃
先是吃中餐...不一樣赤肉羹
(旗津赤肉羹跟別的地方不一樣,尤其是赤肉...超好吃。30元/1碗)

再來就來個飯後水果...蕃茄切盤
(主要是著料,是用薑以及白糖還有獨特的醬料配製而成。20元/1盤)

接下來就是吃...蕃薯椪
(每天都大排長龍,還要拿號碼牌等,只有下午賣。
吃起來的感覺像是很大的地瓜球裡面包著些許溶化的紅糖,
總之有嚼勁又Qㄉㄟˋㄉㄟˋ。20元/1份3個)

之後又去吃...斗六冰城
(這裡的冰是外面吃不到的喔!!口感很好...
推薦:冰淇淋紅茶/橘子雙色(橘子.巧克力.牛奶冰)。20-30元不等/1杯)

最後吃的是...烤小捲
(旗津的烤小捲是最好吃且最便宜的喔!!
推薦買大隻的...吃的比較過癮辣^^。50元/小隻的3隻、大隻的2隻)


我們還去了風車公園照相看海景...
旗津的風車公園是近期才完工的!!我也是第一次去^^
到了風車公園...發覺風車很少,倒是「風箏」很多@@"


哈哈...大家看到我的這篇日記有沒有很羨慕或是在偷偷流口水的阿^+++++^
我介紹的都是旗津當地有名且必定要吃的喔^^不吃會後悔的....
以後要是你(妳)們有機會去旗津玩...一定要去品嚐以上的美食^^ It tasted delicious!!
Do you understand?

哈哈...最近在讀英文!!臭屁的「ㄌㄠˋ」了2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