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的臉真的像一本書一樣...
翻臉像翻書一樣快= =+

昨天還頂著大太陽...今天氣溫就給我下降個10度外加陰雨綿綿
最討厭3種天氣:大太陽天、雨天、冬天。
哈哈...好像我不適合生活在這個地球@@"
看來...地球不是我生存的地方,是該回火星的時候了!!

大太陽天會使我曬黑,我屬於那種曬黑容易、養白難。
下雨天實在是太麻煩了!!去哪裡都不方便、也可能弄得一身落湯雞。不過睡覺時挺愛它的^^
冬天會使我手腳24hr冰冷,屬於冷底體質的我碰上冬天...手腳簡直是雪上加霜。

冷氣團...快點走辣T^T我好想念屏東溫暖的陽光....

今天,單字背不到30個就罷工了@@"真是個沒毅力的傢伙...
最近從國中的單字開始重新複習起...差不多有500多個單字吧!?

而今天最大的收穫則是....
教會佳雯跟余貞麻將^^哈哈....
雖然說她們還不太懂....不過算是已經略知皮毛了!!
我們打算集中實習之後要來組個麻將團...
已經開始在計畫要買麻將以及麻將桌了@@"
不知道只是一時興起還是說說罷了!!
不過,如果到時候真的玩起來應該不得了吧!?一群賭鬼....
話說回來...其實玩麻將不易得老人癡呆症耶!!好像挺不賴的^++++^

但是...在這之前...
先來煩惱集中實習比較實在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