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就是我昨天下午的戰況^^
結束丞琳的預購簽唱會後回到寢室...發現不能上網>"<就小玩一下麻將遊戲^^


某天跟我同學聊到麻將的戰況...
我:唉...我麻將輸了2萬多T^T
他:是喔@@"我好像贏了30幾萬吧?!
我:不會吧....騙人的吧!!!!!!!
他:因為我把每局的一台金額調到最高啊!!(一台10000/5000)
我心裡OS:喔...原來是這樣阿!!不過贏30幾萬也太厲害了吧.....


昨天下午因不能上網...於是小玩了一下電腦麻將遊戲!!(每局的額度也調整到最高)
心裡想說....我要拼過那個30幾萬的...不不不!!我要贏到100萬....
哈哈哈....還真的被我贏到100萬了耶^^(還擷取了畫面↑)
我還連莊了6次...雖然一次贏都很多錢(最高紀錄一次贏了20幾萬),不過輸也輸很大

發覺...
人只要下定決心,方能成功^^
不過...
我是不是用錯地方了阿@@"
但是...想想
我如果沉迷於一樣東西...就會把它做到最好!!
這種個性還真恐怖@@"

還計劃了「集中實習」之後要換成「麻將實習」
也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來真的@@"
真是ㄧ堆賭徒....

唉..我的大學最後的生活!!希望很精采...
因為...畢業後就馬上掉入萬惡的深淵了!!
悲哀的現代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