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3/4(六)我去了丞琳的第一場預購簽會(屏東sogo)
這次是第二次看到丞琳本人>/////<
感覺這次的她比較有親和力、笑容滿面....
可能是上次她有點小感冒的關係吧!?感覺比較難以親近@@"

這次丞琳不到半年就推出了第二張「遇上愛」專輯
可能是唱片公司看到丞琳這半年來的超人氣以及是當紅炸子雞
所以就想趁著時機大撈ㄧ筆吧!?
丞琳的「曖昧」專輯好像大賣了17萬張吧!?
她也說這次很有壓力...怕新專輯沒有人要買(丞琳對自己還真是沒有自信、也想太多了)
希望能再聽到她「遇上愛」專輯大賣15萬張↑^^

這次丞琳的造型有點像鄰家女孩一樣....
頭髮偏直且還戴了髮圈以及髮帶
還真巧...最近我也剛好蠻愛戴髮帶以及髮圈的
看來...丞琳又給了我另ㄧ個造型的目標了!!
不過...丞琳帶髮圈or髮帶看起來超可愛的....
為啥我帶起來...居然被我同學說像服務生@@"
丞琳一直是我想跟進的目標...
雖然ㄧ輩子也達不到T^T
不過有個目標追總是好的...不然自己就快要成為拉塌的老太婆了!!

昨天丞琳在簽唱會上的造型是她這次主打歌的造型
小公主風蕾絲邊小可愛+條紋小外套+鏤空吊帶褲
丞琳還說雖然屏東的歌迷很多...不過都很「冷靜」
因為丞琳在台上一直喊說「妳們想不想聽我唱歌?大聲一點....」
結果台下的歌迷都不怎麽捧場...聲音寥寥無幾(可能都忙著拍照、攝影吧!?)
不過....我可是有盡到Fans的義務喔^^a都很大聲的回答...
哈哈....我同學都快受不了我這種行為了!!不過我真的狂興奮的>////<
還打算下次的簽唱會...如果可以的話...要送丞琳一點東西...讓她知道我的心意^^

丞琳這張專輯的預購唱片我也有預購^^
還送了ㄧ本丞琳專屬的「口ㄞ寫真大頭貼本」
我第一次買正版CD且又去排簽名的....丞琳可是第一位
哈哈...好像自從盜版氾濫以來...就很少人會支持正版CD(連我也不例外)
雖然買正版CD花了一些錢...不過想想也不怎麽後悔
就當作給丞琳(歌手)的一個支持以及盡到「粉絲」的義務嚕
還真期待3/17拿到正版CD專輯的那天^^
相信一定值回票價的辣!!

丞琳,新專輯「遇上愛」要加油喔!!我永遠支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