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3種關係的5個人一起共渡了美好的下午時光...
一群人追著屏東名產狂吃...現在打著網誌還覺得有飽足感@@"

所謂的3種關係就是...
我跟恩儀是認識15年之久的老朋友。
我跟佳雯、余貞是大學同學兼好姐妹。
佳雯、余貞跟依萍是去年暑假教體操認識的朋友。

3種不一樣的友誼關係一起出去吃飯的感覺還真妙...
也幸好依萍是個很健談的女生^^不然場子一定搞冷了!!
我最怕冷場或是尷尬的情形了...

我跟佳雯、余貞的朋友都是屬於有朋自遠方來的那種...都是特地來找我們玩^^
然後我們就搭依萍司機的車...一行人開始了屏東名產之旅...

首先,我門先抵達萬巒享用「海鴻飯店」的招牌「萬巒豬腳」
點了一桌菜,有萬巒豬腳、炸豆腐、高麗菜、空心菜以及一盤客家小炒(如圖↑)
5個人吃那些菜真是有點牽強...飽到快吐了!!
不過比我預期的便宜耶...一桌子菜才715元(我還想說會破千捏)

之後又去「潮州」吃正牌老店的「燒冷冰」
裡面的料是熱的,有花生、紅豆、圓仔、大湯圓、芋頭等。
一碗30元...算是很公正的價錢!!

吃完燒冷冰之後...我們又買了潮州最有名的「木瓜牛奶」
這間木瓜牛奶不像一般的果汁店...店裡只有賣木瓜牛奶...沒有其他的蔬果汁類!!
一杯要40元@@"不過一分錢一分貨辣...
這間店的木瓜牛奶喝起來不像有些黑心果汁店那麽稠或者放很多水之類的
不管放多久還是感覺原味...一點也不稠

買了木瓜牛奶後我們還去買了「紅豆餅」
這個紅豆餅也是潮州當地人推薦好吃的名產
3種口味自選才10元@@"是一對老夫婦在賣的!!當時賣我賣紅豆餅的大嬸很親切^^
我買完還故意誇讚說:妳們賣的紅豆餅很好吃喔^^(其實我根本沒吃過...哈哈)

吃完了午餐、下午點心之後....就回宿舍嚕!!
因為屏東能逛的地方還真是少耶^^a

說真的...
若不是今天「恩儀」下來找我....我可能還不知道萬巒豬腳長怎樣咧!!
也多虧了她...我們才有機會一起去品嚐屏東的美食!!
希望還能有下一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