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看犀利人妻好入戲
覺得謝安真好可憐
想把溫瑞凡槌死
那個狐狸精薇恩就更不用說了......我快氣炸了


為什麼最近的戲劇都是做負面的阿@@"
不論是夜市人生還是犀利人妻
都做男女關係很亂、不然就是在談離婚的
唉~
讓我都覺得「婚姻」好可怕
當男女朋友,分手時我都痛到不行了
我真不敢想像若是以後結婚,老公外遇我會怎樣耶......


我覺得感情真的最怕沒有愛了
當一方不愛了,就會開始出現很多問題,或許是以前沒有過的
婚姻若也只剩下「一張紙」,我不知道這樣的婚姻還有什麼意義

3年、8年、10年
交往&結婚幾年的數字
看似多,也有可能一夕之間都歸零了
要怪誰???
薇恩這個破壞人家庭的第三者居然說過:
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位才是第三者.........
天啊~真的反了,第三者居然還說別人才是第三者


愛情真的很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