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注意!!!
從寒假開始...我就已經把我的發新文章的方式稍做改變...
我新發的文章不一定會出現在Blog首頁喔@@"
而是要在我的次目錄(左邊那排)找個「最新的文章」區那邊尋找...
現在出現在首頁的是我的「置頂文」...

所謂的「置頂文」就是版主自己設定會永遠出現在首頁的文章....
而現在我的Blog上面出現的那幾篇文章是我覺得比較值得推薦的...但不一定是最新的喔@@"
所以,大家若是要找我的新文章...就要在左邊那排的次目錄找「最新的文章」
否則...你(妳)們可是會少看到了幾百篇文章哩!!是大大的損失喔...

因為我身邊的朋友就有幾個居然沒注意到這點@@"
還以為版主大大我怎麽都沒有發新文...我真的被打敗了 冏rz...
不過他們都有共同的一個特徵辣= =+
就是...超級超級超級的呆 Orz 應該說是沒在關心的T^T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在「周小蕙的秘密花園」找到你(妳)們想要的東西喔!!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