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小倩的文章裡看到這篇文章→「提供影音下載 毛媽媽的隋手札記網站遭移送」@@"
真是嚇到了........
毛媽媽是個很熱心的Bloger,她雖然已經是個40幾歲的媽媽了...
但對於經營blog方面卻很感興趣,也不厭其煩的一一為版友們解答疑惑....真是出了名的熱心
她的文章都是一些blog的小玩意....我曾經也是「毛媽媽的隋手札記」的愛用者之ㄧ....@@
毛媽媽之所以會被保智大隊抓走的原因好像是因為她在blog中提供「當紅歌手的音樂網址」
嚇得我手軟腿也軟,連滾帶爬^皿^趕緊把一些類似侵權(音樂)的文章都刪了,音樂播放器也都拿掉了@@"
所以在這邊慎重呼籲大家......千萬不要放有關音樂的東西了.....除非是無名小站提供的音樂....
現在保智大隊抓很嚴@@a
千千萬萬不要抱持那種「不會這麼雖的、這麼多人放音樂哪可能只抓我....等鑽法律漏洞心態」
小心有可能下一個被抓走的是你喔= =+


以下就是「提供影音下載 毛媽媽的隋手札記網站遭移送」的新聞↓

中央社 2006-10-20 14:11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二十日電)

喜歡在部落格(網誌)提供影音檔案給網友下載瀏覽的人要注意了。
保護智慧財產權警察大隊十九日在台北縣三重市,
查獲毛姓女子所架設的「毛媽媽的隋手札記」網站,
提供大量非法音樂免費供不特定人下載、試聽、教導網友製作音樂播放器,
警方今天將她移送板橋地檢署偵辦。

保護智慧財產權警察大隊高雄分隊高雄分隊長林志明表示,
四十歲的毛女士因個人對電腦網路架設網站有濃厚之興趣,因此,
在「無名小站」網誌成立「毛媽媽的隋手札記」網站。

成立至今多年來,其網站瀏覽人次高達兩百二十多萬人以上,
每日最高同時上線曾高達上千人次,主要以架設論壇網站之方式,提供大量非法音樂,
免費供不特定人下載、試聽、教導網友製作音樂播放器。

毛女士為「毛媽媽的隋手札記」網站之設立與管理者,
以提供上傳及轉址之方式如當今最紅之歌手周杰倫、陶(吉吉) 、孫燕姿、林俊傑、楊丞琳、
同恩、張棟樑等數十名歌手之成名歌曲,供該網站會員非法下載、試聽。

由於已嚴重影響國內影音樂之合法權利,本案經財團法人國際唱片交流基金會初估,
侵權市值新台幣七千八百多萬元以上。保智大隊於十月十一日接獲檢舉,
以最快速度完成蒐證,於十九日持板橋地方法院核發之搜索票,
並會同基金會搜索台北縣三重市同安東街的住宅,成功破獲「毛媽媽的隋手札記」網站。

警方表示,全案依違反著作權法第九十二條,將毛嫌移送板橋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資料來源→http://news.yam.com/cna/society/200610/2006102046334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