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外埠參觀的日子.......大4了耶!O圭~


94/10/21~10/28是我們外埠參觀的大日子(也就是所謂的畢業旅行)

玩的景點是→環台一週

去的景點有:河濱公園、泡溫泉、秀姑巒溪泛舟、太魯閣國家公園、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東北角海岸風景區、九份、台北都會區觀光、內灣風景區、逢甲夜市
      埔里酒廠、清境農場、劍湖山世界....等

我們在台北有待2天,所以嚕....

美麗華、金華城、東區、淡水、以及台北的一些百貨公司我們都不會放過的!哈哈

可能還會去夜店說....(不過我打扮這麼俗,應該會格格不入吧?!)

之前也討論可能會玩國王遊戲(媽呀~還有人說會玩很大....也不知道會不會玩?)

不過~話說回來....

我最期待的就是我們所準備的晚會(應該會有許多歡笑及淚水吧?!)

內容超極豐富的....

有↓
一、開場舞
二、明星校園演場會
1、183 CLUB
2、 動力腳踏車
3、 王心凌VS菜依凌
4、 真假周杰倫
三、惡魔在身邊之pe火
四、無間道
五、超級比一比
六、兩光幫幫忙
七、老人言、真心話

我是表演其中的王心凌以及惡魔在身邊的女主角(齊悅)

我的媽呀!莫名奇妙就被抓來演齊悅的角色.....

好怕當天晚上演不好喔.....舞蹈跳不好.....

等我回來再好好寫下所有的回憶吧!?

敬請期待!!!!

說真的!!!!!!!晚會的節目內容真的很好笑.....(偷偷看了綵排時的大概)

真期待我們當天晚上的VCD

至於留言等我回來再一併回給大家嚕︿︿a

祝我們玩的開心,旅途愉快吧!?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