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留言版從一開始的完全開放留言到現在只給開放會員留言.....
從一開始立志一定要回每一筆留言....一口氣回個100筆留言也不嫌累....
直到現在....演變成看心情回留言...
我....實在不是一個好版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留言版出現了一些看了會令我很無言的留言
不管是帶有命令口吻的還是打廣告的.......都會使我看了眼睛「很受傷」
所以才會把留言版設定為只限會員留言.....想說應該可以過濾掉一些人
況且明明我的留言版規定上寫著↓
╚▪▫☞2、來到這裡嚴禁火星文&打廣告!!謝謝合作...
但還是會出現一些拍賣、飾品、化妝品....廣告,更扯的還有提供我當「鐘點情人」的賺錢機會
真不知道這些人是看不懂國字???還是眼睛有問題???
是不是要我把留言版設定為只給我的好友留言,這些人才肯善罷甘休咧???

以前都覺得....既然人家留言了,那些人一定很期盼自己的留言能被回應.....
因為我也曾經當過那個期待被回應解答的女孩.......
所以以前不管再怎樣的留言,我都會秉持這種信念回應給大家....
但是現在的我實在沒有以前那種心力還有時間去回每一篇留言......
不過如果版友有一些比較急迫的問題,或者我沒有提到的部份....這時我就會現身解答!!
另外也謝謝幾個好心的網友會留言給我加油打氣或者給予讚美^^

其實大家的留言每一筆我都有在看......
我不是故意不回應的......只是心有點累......好像缺乏了動力似的!!
如果有問題問我的版友真的很需要我的解答而我又沒回應的話......
只要留言2次↑(不同時間)......我就會優先回答.....

SORRY了.....我真的不是一個盡責的版主!!不過也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