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教師節可能是我第一年屬於個人的教師節....也可能是最後一年>"<
所以一定要特別記錄下來^^"

今天的心情很美麗^^....雖然忙錄...但卻不覺疲憊!!
早上ㄧ進校門....看到輔導主任以及幾位師生站在校門口發送教師卡以及一朵紅玫瑰....
於是一大清早進校門我就領到了生平第一個教師節禮物↑@@"
之後一個早上桌子上就佔滿了陸陸續續其他老師送來的教師節禮物....
有清涼大補甜湯、有飲料、有一杯香濃的卡布奇諾(我的最愛^^)、還有ㄧ盒咖哩@@"
(ㄧ張卡片+一朵玫瑰+一杯咖啡是校長的idea=是學校送的.....)
甚至還有小朋友今天生日....送了我一袋糖果= =+
總之....今天還真是滿載而歸阿@@"

然而....今天實際只有上4節半的課^^"
其中台語課教還不錯.....沒有想像中的糟.....時間拿捏得宜....(其實沒有教到我不會唸的^皿^)
至於其他課程都是在做總複習、考試.....因為他們下下禮拜就月考了@@"
今天差不多有3.40位長官到校評鑑@@"場面還挺壯觀的......
不知道學校的創造力評鑑有沒有過???我好後悔沒帶相機喔T^T無法拍下歷史性的一刻.....

另外...今天有個學生因為考試期間橡皮擦不見了....導致無法擦錯誤答案而哭了= =+
ㄧ個橡皮擦居然是導致一個小男孩哭泣的組成要件.....我真的是徹底的被打敗了!!冏rz
想不到有人「哭點」比我還低@@"可見橡皮擦對他來講是個多麼具代表性的樣本阿@@....(敗....)

其實.....現在好像不怎麼畏懼教學了@@"有時候唬唬小孩還挺有趣的....哈哈!!
另外還發現....我現在罵人會不由自主的兩手叉腰(尤其帶球隊時....)
可能是感覺起來比較有氣勢吧....哈哈.....

話說.....小孩子就是這樣.....
天真無邪時覺得他們很可愛......
頑皮吵鬧時就覺得他們很可惡......
真是一群令人又愛又恨的小傢伙阿!!

嗯....也該告一段落了!!
快樂的教師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