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教師節的感觸有點不同於以往....
因為自己也算是半個老師@@"
昨天下午還趕工做今天要發給全校教職員工的教師卡.....(校長指派)
自己也偷做了一張送自己^皿^哈哈......

今天好像該為屬於自己的第一個教師節高喊快樂(真的快樂嗎???).....
不過........今天的我卻將會有個很累的ㄧ天....
因為今天教育局的官員約有2.30位要到校評鑑有關「創造力教學」
學姐跟主任是靈魂人物要去幫忙.....又剛好這天都是他們兩個的課@@"
SO~今天我要上6堂課(國語、自然*2、數學、鄉土、補救)
天阿~要上台語課耶@@"對於不會講台語的我來說真是要我的命......
自己私底下備課練習時都還會笑場= =+看今天怎麼敎???
只希望那些官員不要到教室來看我教學@@"(教室位在校長室&會議室旁)

最後.....
敬祝PE95的實習老師&全天下教師「教師節快樂」 Happy Teac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