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怪異現象....就是我病了....且病得不輕@@"
我的病症就是有嚴重的口語障礙 冏rz.....

發覺現在不管是口說能力or 理解能力都有嚴重的障礙....
不是自己表達對方聽不懂....就是別人講解我聽不懂= =+

現在還在推測是不是跟平常的一些習慣有關係???
以前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喜歡做些「靜態」的休閒娛樂....
EX:上網(宅女@@"...)、寫網誌抒發心情、聊MSN、聽音樂....等等
以上這些都是那種屬於完全不用動用嘴巴的休閒娛樂.....
寫網誌跟聊MSN都是可以慢慢思考想要寫的以及內心想說的話....是沒有時間限制的!!
且再加上在實習學校幾乎都自己靜靜的做自己的事、看自己的書....也很少與人主動交談@@"
記得以前在學校的生活....是遠遠就能聽到我的聲音&我的笑聲....比起那時真的差很多....

好像環境真的能使一個人的行為能力產生影響、改變@@"...
天阿~我都快變成傻子了!!
好加在考試都是手寫的...要是有面試、口試我看我就ㄔㄨㄚˋ咧等(台)

現在別人說的話....我的思考完全延宕了!!
聲碼(聲音進來)→意碼(會意別人說的意思)→解碼(直到理解)....
↑這段時間我可能比平常人慢了幾分鐘,嚴重則是對方有說我沒有懂=..=a....
我不想變成一個呆呆女阿T_T
誰願意跟我說說話......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