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上性感塑身馬甲 伊能靜教妳這樣風情萬種!

蕾絲、刺繡、紗網...讓馬甲更顯嬌媚,透氣、彈性的材質,貼身又舒適,
悶熱的夏天也能讓妳輕盈展現誘人身材。

外穿也很覲的馬甲,不再僅止於調整體態,款式也不再是單一的膚色!
越來越多時髦美眉,穿著它大方秀出性感與時髦!
從前的馬甲必備壓條與鋼圈,以雕塑身材為目的。
現在的馬甲除保有雕塑效果外,早已等同於外出服,它可以是單穿的低胸小可愛,
也可以在外衣下小露肩帶或讓蕾絲、刺繡若隱若現,盡情釋放性感。
想成為今年夏天最嗆的窈窕辣妹嗎?請馬甲達人...伊能靜,教妳幾招私藏小撇步吧!

【伊能靜的 撇步1】
1天穿4~8小時

*1天大概穿4~8個小時就可以啦!千萬別穿著睡覺,不然會對身體產生很大的壓迫。
*夏天天氣悶熱,馬甲穿2~4個小時就好,否則容易受不了!
*馬甲只是輔助塑身的工具,想光靠馬甲瘦下來是不可能的事!
*體重超過標準10kg的美眉,馬甲對妳來說只是個美麗的負荷,
想擁有窈窕體態,還是先做到少吃多運動比較實際!


【伊能靜的 撇步2】
穿馬甲一定要撥肉

*穿馬甲之前,要先從小腿開始,以螺旋的方式一路往上撥,
把撥上來的肉通通塞在罩杯裡才標準。
*女生兩腳膝蓋肉最多,一樣也要以螺旋的方式,把膝蓋的肉往鼠蹊部的部位推。

小編嚴選 萊卡材質,讓身體好呼吸!
萊卡材質雖然比無彈性的馬甲,少了幾分雕塑效果,
但舒適、貼身、透氣的特性,最適合夏天悶熱的天氣。


【伊能靜的 撇步3】
別以為馬甲越緊越好

*馬甲穿的太緊,不僅會阻礙血液循環,就連新陳代謝也會跟著低下,
所以選購馬甲一定要堅持量身訂做。
*真正理想的馬甲尺寸是...坐著的時候有些空間,
但是,站著時要能隨著身體伸展,與身體完全服貼。
*記得選有彈性透氣的布料,讓身體脂肪可以自由移動,否則壓迫淋巴,
長期下來會有不良的影響喔!

小編嚴選 即使無肩帶,照樣不脫身!
一般馬甲都有肩帶防止脫身,但無彈性,貼身、舒適性高的機能型馬甲,
不用肩帶支撐,怎麼跳都不脫身呢!

蕾絲+刺繡,馬甲不再呆板、俗媚!
擺脫傳統刻板印象,新款馬甲多了蕾絲、刺繡與實穿性,性感又時髦。

小編嚴選 頂級水晶絲,雕塑性超強!
棉+絲優點的頂級水晶絲,100%透氣與吸汗,且束立效果強,活潑的普普印花,外穿更俏麗。


【伊能靜的 撇步4】
馬甲保養小妙招

*馬甲不能和其他的衣服擠在一起,最好能分開放,避免擠壓變形。
*用2包豆腐大小的防潮包,再用一般包內衣的棉紙包起來,
揉成球狀塞在罩杯裡,就成了自製的「胸口球」,輕鬆保持馬甲胸型,不必擔心走樣!
*馬甲的清潔部份,跟一般內衣一樣,用冷洗精輕輕手洗即可。
*針對鋼圈或腋下難清洗的部位,只要用小牙刷沾平常去污漬的清洗劑,
在幾個難清洗的部位刷幾下,就能去除頑強的汙垢,一點也不費力!


【伊能靜的 撇步5】
馬甲外搭好實穿

*白色馬甲再搭1件低胸小背心,就很有層次感;黑色馬甲之外穿1件蕾絲小外套也很正式。
*至於在腰腹間有蕾絲點綴的馬甲,最適合搭1件帶有搖滾風的龐克外套,
又性感又可愛,剛好搭上最近流行的NANA龐克風,非常有個性!
*穿件深V上衣,或外搭牛仔外套都可以,甚至只要馬甲夠漂亮,底下再搭條蓬蓬裙,也很正式。
*現在馬甲推出很多款式,下半身搭短裙或牛仔褲都很ok,是妳夏日不可少的性感打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