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有出3本書,最新的一本是「女王i曼谷」
算來,我也是女王的忠實讀者耶^^a 因為這3本書我都有買....
前兩本還有親筆簽名哩.....
喜歡女王是因為她的文筆很犀利、大膽
尤其寫情愛之事更是完全洞悉了男女的愛情現實面
外加是個而立之年的美女^^所以我好喜歡欣賞她的文章&人


看了這本女王在「女王i曼谷」中介紹的種種....
真的會使人有股蠢蠢欲動的感覺想殺去曼谷來個自助旅行耶@@"
這本書不僅僅分享好多個旅館、美食、購物、下午茶、BAR、SPA...地點提供參考
還有出發前的叮嚀、曼谷地圖、交通地圖、行程表、手繪地圖、推薦行程表、推薦必逛景點、物品等
實在是覺得這本書物超所值耶!!
感覺去曼谷帶這本指南就OK了!!
貼心的是
不管女王介紹哪個地方,她都會附上該地的地址、電話、交通(教妳如何到達)、電話、網址等等
讓你可以事前做功課或是規劃行程


我活到現在只出國1次,是到上海
不過那次是移地訓練,不能算是放鬆的那種悠閒之旅
好希望能趁年輕時多出去外面走走看看,才不會老了沒體力出去玩了>"<
好想也跟女王一樣來個曼谷自助之旅....
(跟團雖然很多事情都不用煩惱,不過行動會受到限制,不太自由)
若能自己規劃行程、訂房、搭地鐵、吃吃喝喝....,好像也挺酷的!!
有志者事竟成......希望哪天這個願望可以實現^^


請問有人有興趣要跟我一起到曼谷冒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