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都去上億的實習學校幫忙弄有關幼稚園教甄的場地事務....
明天,很幸運的.....我擔任口試試場的計時人員@@"
要幫忙送資料、唱名、提示響鈴(7min按一次鈴,8min按兩次鈴)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ㄔㄨㄚˋ手(台語)@@"」???
等等本來2聲鈴響變成火災鈴響就糟了(ㄔㄨㄚˋ手的後果)@@a
希望明天不要出什麼紕漏or 亂子才好>"<
不過話說回來....要在考試試場看別人進行口試....還真是恐怖的一件事!!
但卻也是個難得的經驗.....看看口試者如何應答@@"

發覺.....當校長的真的很有權威耶@@"
主任感覺都被吃的死死的!!好像校長的奴隸一樣.....呼來喚去的!!
不過校長做事很果決,可能很多事情都必須由她來做決定!!所以必須當機立斷.....佩服!!

今天嚴主任又突然跟我說了....高雄市教甄考的高雄文明史很難= =+
聽這些老師一直給我灌輸這些很難的觀念之後.....
再加上上億又說明年教甄都不開缺額了.....
真的開始有一片前途茫茫然的感覺!!
到現在....我真的還找不到自己的人生道路!!
沒有目標.....整天渾渾噩噩的我還真是有點虛度光陰的感覺@@"

另外,中午也幫余貞慶生,吃了個飯.....(成員有壽星余貞、我、佳雯、佳惠、一蘋、上億)
感覺大家矛頭都指向我@@"瘋話連篇......一群肖ㄟ
果然太久沒跟年輕人相處了!!
突然不能適應過來.........
不要以為我脾氣很好、看起來好欺負喔.....
其實我很壞的^皿^會生吞活人的喔!!(迷之聲:在表演特技嗎@@?)給我小心點.......一群肖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