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九點到了某個國小...
上了2F....我看到了一個熟面孔^^
hahaha.....是瞎王(上億)耶!!真是瞎.....@@a
只能說這個世界真的太小了....連被叫去別的學校做事情都還可以遇到大學同學^^呵呵.....
很扯的是....我還很驚訝的問他@@"你在這裡做啥???哈哈....
(迷之聲:笨蛋....除了實習,難不成是在那裡泡妞嗎?@@"(旁邊有2個妞))

今天其實工作還蠻輕鬆的^^"
因為別的學校來了3個男實習生,都是壯丁喔@@"所以搬重物都是由他們代勞...
我則是幫忙移動課桌椅、輔助張貼指示牌而已!!
有伴一起共事還挺不賴的.....至少有個照應^^" 我還跟他們小哈啦了幾句....呵呵!!
他們給我的感覺都已經放棄教甄了@@"他們都很訝異的問我:妳該不會說你要考@@?

他們都好厲害....各有專精!!其中一個中師美教系的還當場寫了POP海報!!
另一個則是word很厲害.....指示牌都是他做的!!製作的速度很快,好像在玩遊戲一樣很熟練!!
還有一個則是還蠻貼心的(感覺),且他還被他們的訓導主任叫去跑腿買飲料給我們喝@@"
覺得好笑的是....我在上指示牌的膠帶時...不小心黏不平整....
有一個還虧我:難怪是體育系的= =+
阿咧.....好像對我們體育系的有意見!!(大家對不起....體育系的臉被我敗光了Orz)
不過...他還有說:體育系是師院最涼的系所@@"(大人阿....冤枉阿 (台語)冏rz)

挖~好久沒有跟年輕人一起共事且看到年輕人的面孔了!!
這種感覺還挺好的......
因為....回到學校之後....我又是孤伶伶的一個人!!每天面對的是大我好幾歲的長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