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講話好像有點太over了!!(嚴格來說...應該是從很久之前......)
不懂分寸....也沒有顧及別人的感受....真是該死!!

覆水難收....說話也是相同的道理....
有時候其實話講出去了,事後還蠻後悔的.....但又能改變什麼???
在別人心底可能留下一個記號了!!

為什麼我就不能多用點大腦....
禍從口出、言多必失的道理我難道不懂嗎???

好討厭....
討厭這樣不顧別人感受的我....
討厭自以為是的我....
討厭不用大腦多想想的我.....

希望我能先改變我的態度.....說話的態度
不管對方是誰.....都不可以失禮!!
行事低調點....放低姿態些....或許會好一點!!不要給人一副不可一世的感覺....

記住了.....多為別人想想吧....周小蕙
對不起了....曾被我話傷害過的人m(_ _)m I'm so sorry!!
我真的真的是無心的....

每次都只會寫在這裡.....但真正做到的又有幾件???(無語問蒼天阿......)
好難過.....也好自責.....千萬千萬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請為自己說過的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