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好像老了很多@@....可能是頭髮放下來的關係吧!?

很久很久沒有整理我的頭髮了....任憑它無止盡的生長、雜毛叢生!!
感覺弄我的這頭長髮應該要5000元↑
修一下?又感覺這樣頭髮不捲又不直...應該很難看
弄個煥然一新的髮型?....但是夏天這麼熱,我一定會綁起來的!!那麼漂亮髮型就等於沒弄
燙直?整個很沒型....且會變得孩子氣.....我不要>"<
剪短?殺了我先.....且我不想返老還童阿T^T......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很龜毛@@"(哈哈........)

頭髮在不之不覺中好像變得更長了@@"應該有60公分了吧!?
它的生長速度超快的!!是普通人的三倍........
每次洗澡完,把它梳直....心裡都會不由衷的說:挖~好長
好像越長....就越捨不得剪掉它了耶!!
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