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一桌20人坐的飯桌嗎?我是第一次@@"
光是食物轉一圈.......(哈哈...剛開始看到蠻傻眼的= =+)

昨天,姑姑請全家人去餐廳吃飯....
出的菜加起來應該有20道↑.....肚子撐到可以說是即將扶著牆壁走出來....
餐廳不很高級....唯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服務態度極差
不過東西是蠻好吃的辣^^"

突如其來的一頓吃好料的用意是:
1.希望全家人團結在一起@@"
2.慶祝我、我弟、表弟都在今年畢業^^"
我則是千百個不願意想畢業阿T^T....
表弟則是在基測1試時考上了他的理想學校(雄工....)
而我弟則是悠哉悠哉的在拼第二次基測= =+

其實,全家人在一起吃飯那種感覺真好....
大吃特吃、輕鬆自在^^....
不過有點吵就是了!!小孩子特別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