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結束我學生時代的一個大日子-------最後一個畢業典禮T^T
心中有百般的不捨....不捨得離開學校,以及與它共創的生活點滴!!
不過這次的畢業典禮沒有那種很感人的場面...都是狂拍照為主= ="
所以我沒有留下感動的眼淚@@"
昨天花了錢去弄了個法式浪漫風的髮型....很多人都說我要出嫁了@@"
另外也很謝謝學弟妹以及恩儀送我的花&禮物^^
其實我很喜歡收到花....總覺得美美的感覺真好!!
不過花的壽命卻很短暫>"<這麼漂亮的花卻活不過多久
但是,雖然美麗的花兒枯萎或者凋零了!!
但是在我心中它們是活的,永遠活在我的腦海裡^^

昨天很意外老爸會來....他真的是刀子口豆腐心>"<
因為前天回家的時候,問他要不要來參與我畢業典禮時他一直說不要來.....
說啥怕丟我的臉(沒好看的衣服.褲子.鞋子)= =+真搞不懂是我要畢業還是他要畢業@@a
最後很高興老爸老媽跟老妹都來了^^雖然只是短暫的拍個照.....不過心裡卻是滿滿的感動!!

昨天拍照拍到真的是到達忘我的境界.....
雖然說我沒有跟全班的人都拍到....不過應該算是幾乎都有拍到吧!?
昨天不知道是特別興奮還是感動....看到誰就想拍
連佳雯的家人都慘遭我毒手^皿^搞的好像是我在拍全家福照一樣!!

晚上我們還去吃培成說很便宜的海鮮店^^真的是便宜又大琬@@"
之後我們還去車站列隊歡送培成&宏彬(搞的好像明星似的^^)
好像車站的人....我們都當他們是空氣一樣@@"還唱歌、大聲嚷嚷......
不過兩位當事人一定是感動萬千吧!?也一定很捨不得......

晚間回到宿舍後,看了kylin寫給我的畢業冊還有志鈞寫給我的bbs信件
真的還蠻感動的!!眼淚一直在眼眶打轉.....覺得好窩心T^T
平常愛鬧的kylin寫出那番話來....真的是出人意表@@"(他都來陰的^皿^)
謝謝你們對我如此看重^^我真的很感動......感動到快噴淚了!!

唉~
大學生涯給了我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
大一:化裝遊行、合唱比賽
大二:舞蹈比賽、體表會
大三:漢翔體適能、體育營、畢業晚會(水男孩)、救生訓練
大四:外埠、大同實習、班遊、畢業典禮
......等等。這些都是屬於我們全班共同的回憶...屬於PE95的回憶

真的覺得當學生是最幸福不過的了!!
學生生活只有讀書、考試、吃喝玩樂.....其它好像就沒有什麼煩惱的事情!!
但是從今天起....我就已經不再是學生的身份了!!
感覺多了某層面上的焦慮感、社會所潛伏的某些危險性、生活壓力.....等等
很多都是一些無形的東西!!
感覺我真的要成為一個能足以擔當的大人了!!必須自己靠自己.....沒有人可以隨時給予你幫忙!!

說真的.....真若要說.....大學四年給我的回憶,可是說個3天3夜都說不完哩!!
總之,很謝謝大家陪我一路走來.....有你們真好!!LOVE PE95 ALL

我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