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到現在還是一整個不可置信
我居然拿到台北市教甄的入場券
這是我的第一次>/////<
看了我的分數........
其實我只是維持去年的水準而已...並沒有考得特別好@@"
不過真的有比較幸運說........
教育好幾題不確定的都寫對了!!


這次各類科的進複試的成績都蠻低的@@"
由此可見,這次的題目真的不簡單>"<
一般師(69.33)
英語(63.33)
體育(57.5)
游泳(54.33)
特教(69.5)
系統師(56.67)

進複試不採計初試成績
所以又是個全新的挑戰
不過台北市真的很ㄍㄧㄥ耶..........
複試要考:作文20%、試教50%、口試30%
範圍只說→體育.........(也沒說版本,這要怎麼準備咧?所有運動項目都要準備下去嗎?)
前一小時抽題目,抽完題目馬上自行設計教案(電腦打字)→試教→口試


現在的我一點頭緒也沒有....更不知道從何準備起?
不過我已經跟某一書商要全冊的教學指引、跟好友求救
所幸週遭好友都是有體育專長的^^a不會還可以請教她們.....
希望接下來的2個禮拜我可以準備充足,7/4上戰場一決勝負
看到洪志林朋友說的某句話讓我覺得很有道理
「對於複試,不是考試!它只是讓你能服務更多孩子們的一個跳板!
這跳板不只是要成功,而且是要使它完美!」
希望考試當天的我可以用平常心看待,就像平常上課一樣...口試就當作聊天的豁達心胸^^



加油加油
18取3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