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各位看官...標題是假的嘿....不要綁架我!!(抖抖抖...)

今天抽了謝師宴的座位....
我很幸運的抽中特獎@@"所謂的「籤王之王」啊...
好像每次心中越不想發生的事情....往往就會降臨在自己身上(抱頭痛哭/ T^T \)
難道是....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嗎???
還蠻「Lucky」的= =a

座位A
重量級人物(師長)
幾隻貓同學
︿︿︿︿︿︿
以上就是我明天出席謝師宴的堅強陣容.....呵呵(周圍出現一堆冷箭...)

我記得外埠的餐廳座位安排....
我就覺得吃飯好沉悶....很不喜歡吃大桌菜的時間!!
吃飯不就要開開心心的嗎????

但是這個想法真的很不好....
因為並不是什麼事情都能如自己所願!!
且又是自己抽籤抽到的!!
無話可說...

換個角度想想....
1.跟老師一起吃飯應該不會喝太多酒....
2.老師若是提早離席...還可以去別桌串串門子@@a
3.可以好好安靜的吃ㄧ頓飯@@"

哈哈.....
希望明天可以開開心心的吃完最後一頓與同學相聚的大餐^^
希望如此嚕....

如果我異常安靜的話.....就把我灌醉送我回宿舍QK好了!!(哈哈....正在打如意算盤中)
阿~~~~~挖沒醉挖沒醉沒醉.....請你不免同情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