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軟針一直插在手上,都可以摸的到針在肉裡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被送進急診室&┣▇▇▇═─ 的恐怖經驗

5/25是高興的慶生晚會&池畔晚會

就因在游泳池舉行!所以大家都有被丟進游泳池的經驗

大家都變成道地的落湯雞!

我真的超怕被丟的!真的好恐怖

不過我還是被我們班的男生惡整↓



↑當時手腳都被固定住,無法逃脫


池畔晚會的水中遊戲都很好玩。。。

有同心協力、屈原在哪裡、輕功水上飄、水中鯨騎士、龍舟競賽。。。等

真的是很棒的晚會~~~~~~~~~~

然而原本想說有個Happy Ending

但卻在接近的尾聲時發生了一點點小插曲

那就是我第2次是被幾個學長丟下游泳池,頭腫了個大包

這使我永遠忘不了~也是歷史性的ㄧ刻!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在晚會要結束時,幾個高頭大馬的學長又開始瘋狂的丟人下游泳池了

眼看一個個的同學都像是在下水餃一樣被丟進游泳池

當時的我簡直傻了(*。口‧)就想說到廁所避難&避避風頭(´Д`|||)

就在一片安靜無聲中。。。我內心os:應該安全了!可以出去了

結果就發現恐怖的學長站在那邊

當時我想:如果我現在跑的話。。。他們一定會追過來!

畢竟人都有你越不想要,他越要這樣做的變態心理(在堵心機的 ( ̄ヘ ̄;)。)

結果我就假裝沒事要去班上的座位那趕快就坐

然而學長也假裝沒事的走到我身邊!突然。。。

學長轉過身子~拉住我的手!準備朝游泳池丟(其他幾個學長也過來湊熱鬧= =+)

於是~就幾個高頭大馬的學長(5、6個吧!?)就把我抬起來(約200cm↑)

當時我嚇壞了!一直想要掙脫。。。連佛山無影腳都出現了

不過以我ㄧ個弱小女子的力量終究底不過5、6個壯丁

我怕的拉住其中ㄧ個學長的衣服

就這樣在作用力與反作用力下

被丟出去的我就因我拉住學長的衣服

所以我丟不出去,後腦杓直接撞到游泳池壁(泳池的邊邊)在跌落游泳池

好像還有撞到背吧!?

當時感覺頭好痛、腫很大且連動都不感動

眼淚狂飆。。。。。。。。。。。。。。

之後就叫救護車嚕~

長這麼大。。。第一次被送進急診室、照X光、住院

更恐怖的是抽血跟打軟針的過程┣▇▇▇═─

只能說丟盡了我的面子O阿!哭叫不停= =

好險檢查的結果沒有外傷、頭部瘀血、腦震盪

不然我可能整個人生都毀了吧!?想起來真的很驚險

在住院的期間(2天)有ㄧ群好姐妹和主任、教官、老師同學們的細心照料

有很多水果、點心、餐點

還有第一次在醫院的浴室坐著被人洗頭@@"

還有很多同學都來探望我的病情

當然還有丟我的那些學長來探視

好姐妹們以及會長在醫院陪我渡過2個夜晚

當然還有很多的聲音都是在擔心我

。。。。。很多

真的很感動~噴淚Ing

現在覺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有再多的錢也買不到健康的身體!!!!

像是每天洗腎的人、4肢殘廢的人、植物人。。。

我想他們一定都很想要有健康的身體吧!?

這是我這2天住院的感想~~~~~~~

恩~沒錯!!!健康就是活力的來源!!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不要有疾病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