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辭作風向來大膽辛辣的藝人陶晶瑩,最近斥資新台幣400萬元架設「姐妹淘」網站,
號召社會各界女性代表一起為新時代女性發聲。


以敢言著稱的陶晶瑩,最近在推出的新書「我愛故我在」中,
就以新時代女性觀點精闢剖析兩性關係,引爆討論熱潮。
陶晶瑩表示,因為在廣播節目中接到聽眾Call-in,才發現台灣社會還有那麼多沙文主義者,
讓她覺得應該站出來為女人而戰!

 
 
掛名網站總編輯的陶晶瑩表示,成立「姐妹淘」網站(http://www.wo-men.com.tw/default.aspx )
是希望讓所有女人更了解自己,也讓男人可以更懂女人。陶晶瑩說:
『(原音)是不是我們女生還有不夠努力的地方,讓男生不夠了解我們,對我們不夠尊重,
那當然最後也因為「大學生了沒」,然後就有同學說,那你為何乾脆不開
個評論版好了。』


「姊妹淘」網站將聚焦在兩性感情、美妝時尚和流行生活等女性最關注的議題。
未來包括梁詠琪、徐若瑄、舒淇等人,也都會在「姐妹淘」網站上和網友分享女人心事。



引用自: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230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