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恍然大悟....
以前我總是自怨自艾的覺得自己很「歹命」
你們總是頭也不回的把我一個人留下來....


原來,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當然我的可惡之處你知我知
想想...你們一定對於我
失望、悲傷、嘆氣一直到絕望
所以才會丟下了我這個痛苦的包袱
來減輕你們的負擔


如果我還是執迷不悟
不痛改前非
那我想,我沒有資格再去愛人與被愛
而悲劇在未來還是同樣地會再發生


謝謝你們
讓我知道我還有這麼多的缺點要改進
讓我可以向完美女人邁進
我還有很多要努力....
原來,生命中的每個挫折、每個傷痛、每個打擊,都有它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