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二個國小學長結婚嚕^^
學長還真是抱得美人歸耶....


這一次喜宴的地點是在寒軒大飯店,是個感覺氣氛還不錯的餐廳
我們這次是坐在離新人很近的主桌旁邊^^
所以瘋狂攝影師我再度重現江湖嚕!!拍了很多張照片....
看著螢幕上放著新郎新娘的共同回憶照片,真的很甜蜜
學長他們應該是從大學就開始交往....
看著最早的照片是放著2001年的合照
挖~那到現在也7年快8年了耶@@"
這樣的感情真的得來不易耶.......
果然有情人終成眷屬嚕^^
看著螢幕上播放著回憶照片、成長照片、求婚照片、蜜月照片.....
我居然有種很感動的FU耶!!
都感染到他們甜蜜的氣氛.....
可能是播放成長照片+鳳飛飛唱的心肝寶貝的歌很有感覺吧^^a


感覺現在的婚禮幾乎都大同小異
像這次學長的囍宴上活動就:播放照片、影片、倒香檳、切蛋糕、抽獎活動(送馬拉桑)、接吻
而且阿,主持人居然是他自己一手包辦耶@@哈哈.....真忙
我聽過還有的囍宴是新郎新娘對唱、跳今天你要嫁給我...等等
哈哈...看來要辦場與眾不同、使人印象深刻的囍宴可是要動動腦筋想想嚕!!


這一次跟我們做同桌的有一對年輕夫妻,太太懷有身孕
我看著旁邊的先生對她真好....
幫她倒飲料、夾菜、盛湯,反正就是弄好好的...女生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感覺這樣的男生好貼心喔!!
其實阿,看小動作就知道這對情侶、夫妻平時的相處模式以及感情嚕!!
女生的心思比較細膩,粗線條的男生都不知道我們其實都看在眼裡@@"
只要男生體貼、貼心一點,女生就容易傾心嚕!!哈哈.....


下一對新人又是誰呢?
我會接好紅色炸彈的^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