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身體變得很差
體重輕飄飄,頭髮光禿禿....
所以就把常年熬夜的習慣改了過來....
果然,越長大越怕死@@"哈哈....


以前都要老爸大聲罵人
我才會拖著依依不捨的身驅離開我的電腦
現在電腦不到10點就掛上休息的牌子了

早點睡的好處很多耶
以前我很會賴床,現在都自動自己起床了
以前都覺得睡不飽,現在睡醒都有飽足感
以前是雄貓眼,今天居然有同事說我黑眼圈較淡了


沒有健康的身體是沒辦法作好任何事情的!!
不知道我現在才要好好彌補我的睡眠時間,還來得及嗎???
等到身體壞光光才能體會到,早睡早起身體好的好處...
哈哈哈


在此呼籲大家:
沒事早點睡,早點睡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