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我們班幾個小朋友問我.....老師,妳結婚了嗎???
而我回:妳覺得咧^^"???
她們一臉正經的回答我:結婚了@#$%^&*()...................

天阿@@"這群小孩怎麼了......我想應該是皮癢了吧!?
我知道我現在是有老了一些......(自己都感覺自己一天天衰老....)
不過沒有老化到那種地步吧(結婚...)= ="

雖然說我個子小...看起來真的不像是個老師.....
不過在學校,很多學生看到我還是都會問聲:老師好!!(代表還有點老師的FU)
今天還有個學生可能不知道我是學校的實習老師.....
先是向我問聲老師好,之後又改說:客人好@@"

以前被人家說太年輕....都希望自己能看起來成熟一點、老一點
現在被學生說我結婚了....反而有種沮喪的感覺 冏rz.....(還不時反覆問自己...我...有這麼老嗎???)

唉....人就是這麼欲求不滿.....總是不滿於現狀
我就是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