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最團結、合作、搞笑、男的帥、女的水的PE95~YA!


8天7夜的外埠之旅就在一片歡笑及淚水中落幕了...
真的好不捨得結束喔!還想繼續跟大家一起玩、一起HIGH...
那種感動以及團結的感覺真的很好,彼此間的感情又繫的更緊、密不可分!
這幾天的生活只能用〝天天都精彩〞來形容!真的使我流連忘返喔!
接下來我就要開始回顧一下這8天7夜的外埠之旅程嚕~

第一天94/10/21(五)(台東體中→河濱公園→台東東台飯店)

這天早上5點就起來梳妝打扮了!7點到校跟學弟妹、同學們狂拍照...
集合授旗完,與學校道別之後,就開始這8天的旅程嚕!
學弟妹送我的外埠禮物是一雙anna sui風格的勃肯鞋,我超愛的...
還有那雙很貴的阿瘦皮鞋(副牌),害我穿得腳痛死了...還沒出校門,後腳根就磨破了!超痛的T^T
第一天我們是去台東體中參觀拜訪,那邊真的是校地寬廣且各個體育設施場地都應有盡有!使我大開眼界阿!
下午就到河濱公園狂拍照,培成媽媽還盡地主之誼請我們全班喝飲料!
晚上我們就到台東的東台飯店住宿、泡溫泉、唱KTV
雖然我沒有去泡溫泉(因為之前比賽去過那裡2次了!且我沒有帶可以更換的輕便衣服...失算阿!)
接下來就是刺激的國王遊戲時間(第一天就玩@@真猛!)
剛開始大家都有點放不開...但是漸漸的越玩越大...真夭壽....
處罰的項目有:
含住耳朵10秒(余貞跟....)、舌尖碰舌尖(我跟...)、女生跨坐在男生身上,面對面的(佳惠跟...)
嘴對嘴接吻10秒(佳惠跟...)、嘴對嘴餵對方吃金莎(余貞跟...)、舔腳趾(我被舔@@"哈哈)...等恐怖的處罰
哈哈~第一天就在難忘又緊張刺激的尖叫聲中結束。。。




第二天94/10/22(六)(秀姑巒溪泛舟→花蓮統帥飯店)

一大早就開始了超級緊張刺激的秀姑巒溪泛舟....
泛舟過之後...我們都異口同聲的說:不會再有第2次了!(因為溪水真的超級冷,簡直抖到死)
佳雯還冷到哭了!就有如失溫的感覺,不過溪水真的爆冷....天啊~真不敢再回想了!
我們泛舟的時間很長,從11點到下午3點吧?!時間真的超久的...夢靨啊.....
一開始大家都很賣力在泛舟,1212的喊...
但是不到10分鐘大家手就痠了,就隨波逐流、給它放水流了@@"(真是一群沒毅力的傢伙)
由於我很怕死...所以我是在有游泳隊的那艘船上,一共有10個人...
好險我們那艘船夠重,所以整個過程都沒有翻船的紀錄,其中只有外系的2艘船有翻覆
不過想起當時的情景真的很危險,遇到急流時,船身就來個超大型的上下左右起伏搖擺
還會有教練開快艇故意來撞我們、或是把我們撞偏,這時我們必須把腳收起來,以免受傷
另外,遇到急流時把船槳收起來拉住中間繩索、身體往內壓低,必要時要用身體控制船身,這樣才不會翻覆!
當船擱淺時,人必須下來推動船身,不然船沒辦法前進....
要往右邊前進時,右邊的人不划,左邊划,另一邊則反之。
以上這些都是泛舟的基本常識(因為我超怕死...所以泛舟前很認真在聽講...哈哈)
最好笑的是,玫秀說世偉都划2下就開始左顧右盼,手假裝在那邊划動
然後又說怎麼都不動,原來就是有他這個老鼠屎,泛舟都在看風景,手在划是假象(哈哈~笑屎人了)





第三天94/10/23(日)
(太魯閣國家公園→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頭城農場(晚會活動))

去太魯閣跟傳統藝術中心都是以狂拍照居多...
重點是晚上的晚會活動,真的是超HIGH的!
晚會流程:

1.開場舞:一開始的女生開場舞是閃亮3姐妹,男生也有開場舞(一開始就炒熱氣氛了!超台的)

2.明星校園演場會
(1)163 CLUB:立體麥克風是用椅子中間插掃把&拖把代替(超好笑),還挺有模有樣的!
(2)動力腳踏車:曉玲跟JOJO簡直是動力火車的翻版嘛(像的恐怖),曉玲真的很賣命在演出)
(3)王心凌VS菜依凌:兼具可愛及性感的我們,增添不少現場的氣氛及目光(重點是曉玲跟芸菱,哈哈)
(4)真假周杰倫:志鈞真的還蠻像周杰倫的!Rap唸的超讚,後面的伴舞群也很有創意!很瞎~
(5)包偉銘跑跑跑:偉成真的長得很像包偉銘且舞步也跳的很像,包偉銘可以找他當替身了!

3.惡魔在身邊:這是我的重點表演項目,這天大家都卯足了勁演出,得到很大的迴響及掌聲啊!
       尤其大家到現在都把我們劇中的台詞背得朗朗上口哩!
       如:因為他真的很猛、奇怪耶(幾ㄍㄨㄞ)、阿猛,來阿,快來抓我阿,嘻嘻….
       唉押,妳這個小淘氣,等我抓到你妳就完蛋了,呵呵….等等
       總之演出超級成功的,我們排演從來沒這麼好過,真是喜出望外耶!
       昭慶的劉文聰一出場當場大家狂笑,因為真的相似度高達1oo%吧?!他超有殺氣的
       且他說一句台詞超好笑:阿猛,你知道齊悅是我想要得到的妹仔(台語)嗎?(這句有夠台)
       建志的許純美也很爆笑,光是看他的臉大家都快笑翻了吧?!演出許純美的精隨。。。
       我們的惡魔在身邊應該算是一場鬧劇(可以這麼說吧!?)保仁還虧我說我和培成在演父女情深...
       不過也是有浪漫的一幕辣!最後一幕是借位接吻...當時我真的腦筋一片空白@#$%︿&
       最後非常感謝王導這麼厲害的導戲以及編劇,總之惡魔組員的表現都很讚。
       
4.無間道:一開場kylin就笑場了= =+不過真的很好笑,主題是有關教甄之路(改編的很好笑)

5.超級比一比:這項目是測驗組員們的默契,輸的那組要套著內褲&頭套玩海帶拳

6.兩光幫幫忙:怎麼沒印象有這段啊!ㄜ...ㄟ害

7.老人言、真心話:
        最後就到了感性時間,大家都必須說出自己的內心話以及心中的小秘密
        大家都快哭成一團了!尤其佳雯....她是個哭包(我終於找到比我還愛哭的嚕)
        我因為太想哭了且沒有心理準備...所以上台都不知道該講什麼又糊裡糊塗下台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覺得我們這一班真的很優,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彼此間的感情真的很好、也很搞笑,活動辦的都一級棒,是其他系沒辦法跟我們比較的!
        且我發現我們班的男生真的很體貼、紳士、不會跟女生計較什麼、很貼心(難怪都死會了)
        就拿搬運行李這件事來說....其實我們女生也有排值日生...
        不過男生們都會說:不用了 !這種事情我們男生來就好了!
        在這裡也要謝謝我們的團長培成,他真的很辛苦...
                          每一次,他都不遺餘力的幫同學們上行李and卸行李,都不曾聽他埋怨過(新好男人)
        另外,像我們女生有喝酒....有的男生都會幫我們擋下來,或是幫我們說謊、
        偷偷在酒裡+很多水或是提醒我們不要再喝了、不要喝太快,
        要不然就是我們酒醉時還幫我們泡醒酒的茶....等等。
        雖然這些舉動對他們粗線條的男生來說或許是件小事情,但看在我們女生眼裡卻是倍感窩心
        告訴你們男生:你們的一舉一動我們女生可都是好好的看在眼裡記起來哩 !
        我真的好喜歡我們這一班喔!大家一起搞笑一起歡樂一起難過一起度過每一個相處的日子
        那種感覺真的是我這輩子最美麗的回憶以及體驗...眼看就快畢業了!心中萬般不捨...O烏~
        我要畢業時一定要寫一封給大家的信、找大家拍照、跟大家擁抱...恩~一定要喔!

點我看相簿→〝夕卜土阜〞參觀(畢旅之綜合篇)

點我看相簿→〝夕卜土阜〞參觀(畢旅之襯衫篇)

點我看相簿→〝夕卜土阜〞參觀(畢旅之晚會篇)

點我看相簿→〝夕卜土阜〞參觀(畢旅之景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