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最團結、最年輕、有活力、有朝氣的PE95!YA~

第四天94/10/24(一)
(東北角海岸風景-龜山島→九份老街→台北自由行→台北天成飯店)

這天本來我們要去參觀九份國小的...結果剛好跟某系撞到同樣的時間,所以我們就沒去參觀了!
到了九份老街,當時正飄著濛濛細雨,真的很有身在異鄉的那種感覺,又濕又冷!
而下午的台北自由行,我們先是去漁人碼頭,之後就去淡水老街了!還看到惡魔在身邊拍攝的場景咧....
到淡水先是吃了有包乳酪起司的香雞排、杏仁茶、酸梅湯,之後我們就去美麗華以及士林夜市。
我們一群女生先搭台北捷運到劍潭站,在搭接駁公車到達美麗華
記得美麗華摩天輪是之前我夢想跟自己男朋友去的地方...結果現在景物依舊、人事已非了!唉...
不過...慶幸的是...我還有我這些好姐妹陪我,所以我覺得並不孤單...(謝謝妳們陪我走過最傷心的一段路)
美麗華摩天輪上面的風景好美...可以眺望整個台北市的夜景,彷彿繁星點綴大地,如此閃爍!
劍潭站出來那邊就是士林夜市!真的很熱鬧...賣很多東西,且很多賣家都擺地攤,真是超豐富的一條街@@a
到士林要吃生煎包喔!(玫秀推薦),另外買衣服一定要給它狠狠的殺價下去,
因為我幫玫秀買一件外套,原價從590殺到400(厲害吧?!)





第五天94/10/25(二)
(台北聖心國小→淡水老街→台北自由行→台北天成飯店)

這天早上是去參觀台北聖心國小,這間學校是幼稚園→高中都有,且是宗教學校
校園內沿途風景都還不錯,到處充斥著修女的圖像...
下午先回飯店休息到下午3點再出發前往五分埔(聽說那裡很多明星常出沒)以及台北地下街逛
到了五分埔簡直殺紅了眼,敗了一堆衣服滿載而歸的回來= =+
我發覺五分埔的衣服有的還是很貴,但是有的卻是超便宜...真的要貨比三家!
像是anna sui風格的內搭衣才100元、有質感的小可愛200元
不過光是一間店我們就敗了不少錢在它身上!且還是逛到最後面時才發現這間店....
逛完五分埔回來,我們接著又去逛台北地下街。
感覺台北真的好繁華、熱鬧喔!若真的要好好認真的逛,我想一天可能逛不完吧?!
這天還發現了...坐捷運到中山站會到台北衣蝶百貨、新光3越等...坐火車到松山車站,出去就是五分埔了!
我這些要好好記起來...這樣說不定以後還可以約朋友一起到台北自助旅行shopping哩!
晚上老G有來找我們耶!想不到他還記得我...呵呵....
之後我們一群人(怎麼玩都是那些人)又玩了一下國王遊戲...只能說大家都越來越放的開了!
不過這天玩的氣氛不是很好!不high...可能是一些處罰都玩過了,不刺激!且都男男或女女抽到






第六天94/10/26(三)(內灣→台中瑞城國小→逢甲夜市→台中皇家飯店)

這天早上我們先是到新竹內灣,這次旅行總共去過了3個老街(九份老街、淡水老街、內灣老街)
內灣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大嬸婆跟阿山哥的標誌、圖片,
商店的招牌要是有大嬸婆的圖像,就代表這家商店是老店,值得買以及推薦
到了內灣一定要買:野薑花粽、黑糖糕(我吃過!真的超好吃)
野薑花粽一小個15元、黑糖糕小的(饅頭大小)20元/1個、大的(月餅般大)50元/1個
內灣有春天賞櫻,夏天賞螢,戲水, 秋季賞楓的特色,以及季節性的觀賞期,
例如:4月底到6月中-螢火蟲的繁殖季節;5月左右-油桐花季節(當時沒注意聽導遊講解...ㄟ害)
下午我們就出發前往台中瑞城國小參觀訪問,那裡的特技團是全國有名的!真的很厲害...
晚上我們就去台中的逢甲夜市逛街(好熟悉的一個地方...O烏~這是以前我最愛逛的地方)
逛完逢甲夜市我們就去一中街小逛一下(因為離飯店很近)
結果我又敗了3件同款式的T恤給我弟妹(自己也帶一件),3姐弟都穿同款(顏色不同)的衣服,屌阿...
夠了推薦去一中街一定要吃茶燻、某間的木瓜牛奶以及可樂奶(雜貨店前面那間飲料店),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逛完一中街回來,夠了、亮跟阿珊有來找我(順便拿名產給她們),在他鄉會友的感覺還蠻溫馨的!
另外,這天住的皇家飯店一點也沒有皇家的感覺...感覺很老舊又很陰...害我那天做惡夢@@"(恐怖)





第七天94/10/27(四)(埔里酒廠→清境農場→廬山蜜月館)

早上到了埔里酒廠(記得之前也跟某人那群朋友去過)...
本來想買酒粕的...結果現在酒廠說一定要搭配酒廠的酒才要賣,也就是600元一組,所以我們就沒買了!
到埔里一定要吃:有點高梁味的香腸、冰棒(很好吃...且不貴)
下午我們就到清境農場爬山= ="腳超痠了!好險都以下坡居多...
山上的風景真的很美...還有成群的羊咩咩陪伴(羊咩好像假的= =+)
到了山頂,同學們還一直鼓吹我跟培成再演一段惡魔在身邊場景5(員外與丫環那段)
天啊~同學們到了第7天了還念念不忘那些劇情,害我又得裝38一次>"<看培成的臉都快撩去了川= =川
不過想想...真的還蠻好笑的...〝笑〞果十足啊(大家開心我就開心嚕),山上那段還有錄影咧!哈哈...好白痴
晚上到廬山我還是沒有泡溫泉(因為聽說水很髒且重點是我沒帶輕便衣服來換=^=)
就因為是最後一天的晚上了...所以我們差不多快20個人一起玩超緊張刺激的國王遊戲
還沒進行國王遊戲之前,一堆人就喝了一些高梁...所以有不少人中途就陣亡了!
晚上玩的很晚(好像凌晨2點半),本來還想說不睡的!不過真的大家都累了...
這天的國王遊戲真的玩超大的!High啊~永生難忘...
尤其我都抽到那種噁心的(如:從腳底舔到腳趾、舔腳趾縫、舔整排牙齒、含舌頭)
不過我覺得其中最玩最大的是接吻30秒、從額頭一直親到肚臍那邊共20下(景如好幸運...羨煞很多女生!哈哈)
佳雯還用胸部撞人(帶2個水球撞人且還配音咧...哈哈)、還有曉玲跟某位很有緣的男子正面抱+kiss
真的有好多經典的畫面耶...真的是難忘的回憶啊!不過玩到最後都沒感覺了...因為再噁心的都做過了!沒在怕的!
玫秀最噁心了...老是叫我們把蛋糕或是牙膏放在屁股溝,要求另一方舔完或吃完
不然就是把東西用嘴巴絞碎或是喝酒漱完口出來,要求另一方吃(喝)下去....
玫秀~~~~~~妳有夠狠~~~~~~~下次玩國王遊戲別找她!有夠夭壽...不按牌理出牌的傢伙






第八天94/10/28(五)(劍湖山世界→返回學校)

抱著最後一天依依不捨的心情來到劍湖山....
一開始一群人就直衝G5...真佩服他們的勇氣以及大膽...
而我咧~則是在旁邊看,我第一項玩的遊樂設施很恐怖喔!就是→旋轉木馬= =+
我本來還想說今天應該是這8天裡面我會最無聊的一天吧?!因為我真的都抱持著不敢玩的態度當旁觀者
本想說要玩海盜船的...結果暫停開放...
不過午飯過後...就在玫秀的慫恿下,開始了我一生中難忘的回憶及踏上遊戲旅程(玫秀真的有3吋不濫之舌)
我居然繼第一項旋轉木馬後就去做雲霄飛車(衝鋒飛車)
剛看到這項遊樂設施時...心想...天啊~怎麼跟我小時候玩的雲霄飛車差這麼多且不一樣啊...
360度大迴旋+急速從高往下墜+側邊360度+甩尾(媽呀~~~~~~~~嚇死我的毛了@@")
第2項我是做勁爆樂翻天,這項也蠻恐怖的(雖然沒有雲霄飛車恐怖)
本來最後要去挑戰G5的...結果時間不夠了!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有點小遺憾...
坐這2項遊樂設施都是玫秀慫恿培成坐我旁邊的(又開始起鬨阿猛要保護小悅...的!真是委屈培成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真的還挺有安全感的....一點也不怕了耶!真怪....
因為培成都會在旁邊不時提醒我不要害怕、害怕就叫出來、喊出來會比較好、
還叫我抬起頭(因為要照相= =a)雖然照片出來我真超級醜...那個嘴巴真的大到一頭獅子都啃的下去了!
還記得以前跟那個無緣的他在一起時,他都一直很想帶我去劍湖山這類有遊樂設施的地方玩...
因為他說他的心願就是能和女朋友一起來玩...結果我卻因為膽小沒能完成他的心願!現在想起來好遺憾喔....
以後要是我男朋友要找我一起到劍湖山玩...我一定2話不說舉雙手贊成,且第一項就衝去坐G5!嘿嘿嘿...

差不多下午4點我們就從劍湖山離開前往回學校的路上...到了要下車前夕大家還一起在車上合唱朋友&分享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唱起來特別有離愁感,內心無限惆悵....哽咽到說不出話來,眼框泛著淚水
我想那就是超級超級超級xn次方 捨不得的感覺吧?!
不過~同學們...雖然我們人就快畢業了!但是我們的心永遠都不能畢業喔!
我們的心永遠永遠都要繫在一起,永不分開!畢業後我們也要有固定的聚會、聯繫!說好的喔....
真期待下一次的班遊,相聚時候不多時了!哪怕是10個班遊...我都不會缺席的!gogOGO...

          我你們大家~我PE95~愛死你們了啾的           

         Endding        


點我看相簿→〝夕卜土阜〞參觀(畢旅之綜合篇)

點我看相簿→〝夕卜土阜〞參觀(畢旅之襯衫篇)

點我看相簿→〝夕卜土阜〞參觀(畢旅之晚會篇)

點我看相簿→〝夕卜土阜〞參觀(畢旅之景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