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去學校400M操場跑個5圈+做壓操+練腹肌等運動.....
居然成效如此顯見@@"
今天早上穿緊身牛仔褲的時候就突然「驚到」@@"
發覺褲子變鬆了....這種感覺很久沒有過了^^a

結果....剛剛去量體重...我現在體重居然只有....登登登登→39kg....喔yes
也可能是暫時性的辣= =+
畢竟我早餐一粒飯糰都吃不到一半....中餐也沒吃....

不知道為什麽....最近真的食慾變的很差T^T
沒有一餐是吃的完的.....每次都剩下一半以上@@"
光是這陣子浪費食物的份量來看....陰間的餿水桶可能已經多了3桶有了????
嗚嗚嗚....人間吃不完的食物....到陰間我還得慢慢吃T^T
不過不是我故意要剩下來的...是真的吃不下...但又不得不吃...而外面買的份量都很多@@"
感覺我都快得厭食症了!!
現在食物對我來說真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阿.....唉呀呀!!

目前的體態好像不是屬於正常的狀態耶....
反而感覺有點像是不尋常的病態@@"

不過,運動真的很不錯.....對於手指運動族群的我來說....運動是很好的另一種休閒娛樂
但是,真的很多時候都會被惰性趨蝕...超懶的@@"可能沒那種習慣吧!!
現在只能靠同學的強迫以及自身的自發性了!!哈哈...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獻給自己以及各位想要雕塑身材愛美的女性嚕^^

※後記
記得之前還請教呆同學有關在寢室內的腹肌等運動作法及練法....
結果居然遲遲沒有付諸行動...哈哈哈(心虛傻笑ing)
直到昨天.....我才知道自己做腹肌運動是這麽的像重度肢障@@"
身體不協調到了一個極點= =+還被大家當笑話.....
難道....我的人生是一場鬧劇嗎?????ㄠ嗚T^T(拭淚中....
不過還真謝謝大家的鼓舞.....使我漸漸的開始運動....享受大汗淋漓的Fu!!
運動...OK的嘛(低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