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朋友」這個字眼兒總是在我週遭環繞^^a
好奇怪喔....真的這陣子常常看到or聽到or聊到....
不管男生或女生有一些人都提到我是她(他)的好朋友....
心裡滿滿的感動and高興^^

說真的....
如果真要說我的好朋友是誰....我還真的說不出來@@"
因為....總覺得如果自己把對方視為所謂的「好朋友」....
但是對方卻不把自己當「好朋友」看待....
那我心裡會很難過很難過T^T
所以,我都把大家給予同等對待....大家都一樣好...
這樣或許自己會好過一點^^a

當然,我的朋友當中還是會有幾個讓我很重視的^^
這些人捏....我就視為是我的「好姐妹」、「好兄弟」
所以,在我的世界裡面....沒有「好朋友」,只有「好姐妹」、「好兄弟」
其實....我這個人不太會說甜言蜜語^^a總覺得說出來會很噁心、想吐
總之是不會把真正想說的內心話或某些舉動給表達出來....
但是,我會放在心裡or寫在這裡(網誌)

我咧.....是個你對我怎樣,我就對你怎樣的人^^
好朋友,不就是互相找碴的嗎??????
其實是互相幫忙的辣!!呵呵....

謝謝那些把我視為好朋友的人m(_ _)m
感動到要噴淚了T^Tㄠ嗚.....
少了你(妳)們....我該怎麽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