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鬧鐘似乎對我來說....是個放心安的東西@@"

姿穎說....我在睡覺....她有時候叫我我還會回應....
但事後我沒印象@@"

不然就是在我睡覺時跟我借東西....
我還會應說好....但事後我真的不記得了!!

那會不會以後在我睡覺時跟我借東西還是問我秘密....
我都會回應阿@@"
那就恐怖了!!!!!!!

這陣子....不知道大家很累還是怎樣....
寢室的人都會在半夜突然說很大聲的夢話.....
差點沒有把我這隻夜貓子嚇的屁滾尿流>"<
半夜突然聽到有人在鬼叫.....
還真是件刺激的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