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假設今天你有一筆錢想把它藏起來,你會藏在自己房間中哪個地方?
1.電視機附近
2.藏在鏡子後面
3.藏在書中或書櫃裡
4.藏在床底下或附近


















































解析:

選電視機附近
你很希望受到大家的歡迎呦,也有著強烈的表現欲,因為如此,
是不是自己常常太在乎別人的想法呢?
雖然人際關係相處的融洽與和諧在生活當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但別忘了,
要能受人歡迎,有好的表現,先決條件是有足夠的自信噢,
所以多多培養自己的自信與能力吧!多保留一點自己獨特的個人魅力,
在與人相處上以誠為本,相信你會過的更快樂!


選藏在鏡子後面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的外表並不起眼,甚至想過要去整容等等能使自己變美的方式呢?
其實每個人都有他獨特的氣質,外貌,
你會不會有時也會覺得在你身邊的某人雖然長的普普通通,卻渾身散發著一股迷人的氣質?
也有那種長的很美,很帥,卻一看就讓人覺得不舒服的人?其實外貌是可以改變的,
可不是說靠外在做手術等等方式呦,而是靠著自己的努力,做‘內在美容’,
首先要多充實自己的內在,培養對自己的自信,喜歡自己,當然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最後才是合宜的裝扮,穿著,相信只要這樣你也可以是未來的仙度瑞拉哦!


選藏在書中或書櫃裡
你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學經歷不足,對自己的能力沒有自信,造成生活上許多困難?
其實只要自己肯努力,一定能有所作為,哪個名人偉人不是經過一番努力才成功的?
所以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增加行動力,你一會有更好的表現!


選藏在床底下或附近
你是不是常常懷疑自己工作或日常生活中的決定是不是正確呢?
是否有者良好的生涯規劃卻遲遲無法實行?會不會常使自己陷入矛盾的兩難之中?相信自己吧!
有時太沒自信會使自已的壓力及痛苦越來越多呦,多增加自己的實行力,
認為對的就去做,坦率一點,不要因為壓力而逃避現實,改善自己的表達能力,
相信你的理想一定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