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在她身邊的男友,手機就放在枕頭旁,半夜兩點,靜靜默默的把她震醒了,
她忍不住把他的手機拿來看,那一晚再也睡不著覺。

簡訊寫著:我們到底是情人還是炮友?
她是誰?是他一夜風流的對象嗎?
看來老實又努力工作的男友,會騙她嗎?會有時間發展風流韻事嗎?

23歲的她可不是省油的燈,她決定幫男友回電話,回得很絕:「當然只是炮友。」然後,
心狠手辣的將自己回覆的簡訊刪去。

第二天,她還是忍不住,問男友:「為什麼有這樣的簡訊呢?從實招來吧?」

男友支支吾吾,堅稱自己一無所知:「…一定是詐騙集團啦,一定是的…不然就是有人惡作劇…」
她雖然半信半疑,心想,算了。如果要跟他在一起,就不要翻舊帳,說不定,真是有人惡作劇。
但也從此變得像一隻觸過電的貓一樣,嚴加看管。

說起此事她還很得意:「如果真是第三者,接到這樣的簡訊,應該很悶吧。」
後來雖然還是和這個男友分手了,但她始終得意的記得自己的狠招。


心機用在鞏固愛情
如何回覆可疑簡訊或電話,已成現代精明女子的絕學。有位友人明知男友花名在外,
仍然堅持和她的白馬王子結婚,走入禮堂前,她花了一年肅清所有情敵。
只要有女人打電話或回電,她一定代為回撥,並且問陌生女子:「妳要找我們有什麼事?」

「我特別強調我們,而不是『找他有什麼事』?讓她們知道,我們關係匪淺,
沒有人可以離間!」她抬起下巴,眼眸裡散發著勝利者的光芒。遲鈍的男人若知道這樣的事,
不難發現:「哇,原來我的異性友人是這樣斷光的。」

不過,以上這些女子的招術並不算高明,因為很容易會被發現自己很厲害。
最高明的心眼在於「看來像在幫你,退敵又不露痕跡」。女人常常用「勤快」來退敵。

多數女性會慢慢的介入她伴侶的私生活領域,美其名是幫他處理瑣事,真正的目的,
常在於掌握愛情的安全感,像一隻母蜘蛛,悄悄的結成一個密密麻麻的蛛網,
在夜半天明時剷減楞頭楞腦闖進來的無知小動物,直到她自己決定棄守為止。

所謂最毒婦人心,心機多半用在鞏固愛情。但這些心機,也只在還有愛時才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