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底世界↓


夏日風↓


↑以上就是我辛苦3天的成品^^"這2塊專欄還OK吧!?

其實做完之後自己感覺太雜了= =+東西太多感覺有點亂...根本不像是「塗鴉天地」的專欄.....
東西這麼多....看之後要怎麼貼一些資料上去 Orz...這就是新手上路(第一次製作)的缺點!!
不過反正學校做這個只是要做個樣子....給督學跟家長看而已....(迷之聲:那妳幹麼做這麼多@@)
話說回來....雖然我不太會畫畫@@"不過我「依樣畫葫蘆」的功力尚可....有工具書好辦事^^a

完成這個大工程要謝謝的人很多....
謝謝輔導主任幫我釘上2塊專欄的膠膜、借我釘槍....
謝謝老爸給我精神的支持.....叫弟妹也幫忙我...
謝謝媽媽幫我把作好的東西全部上雙面膠&泡棉....
謝謝弟妹幫我剪貼、給我建議&部份製作....
當然最功不可沒的就是今天假日還犧牲睡眠、早起幫我的恩儀......
非常謝謝她一個早上陪我完成最後的佈置作業!!

挖~這些東西花了我這三天總共17hr(包括今天早上)、6hr半的補習、精神、人力、睡眠....
奇怪.....明明上面兩塊專欄這樣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卻要花我這麼多時間@@"
發覺我有點不會善用時間....我妹跟我媽都說我做事情沒效率= =+

嗚嗚嗚T^T~今天本來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假日卻要到校佈置.....唉!!
不過下午終於可以去補習嚕^^"
2天沒補習...今天ㄧ次要坐6hr@@"希望不要睡著才好.....
周小蕙加油嚕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