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
某日跟我媽一起去看牙醫....
牙醫診所裡面有一個設置在牆上的風扇.....
我媽看到它如此的「光溜溜」(因為醫生把風扇的前後遮蔽網拆了....)
就問牙醫師說:為什麼要把風扇弄成這樣???
牙醫師:這樣風速比較強也比較涼,且較好清洗.....(網狀那個多少會遮擋一些風力)
我媽:原來....

進入主題.....
前幾天我要到房間睡覺時....
我想調整電風扇的風頭....於是就摸黑進行
就在要調整時....手一摸.....馬上下了一大跳@@"
我的手被電風扇「ㄍㄚˋ」進去(台語)= =+
當時沒想這麼多....想說是怎樣....怎麼會......
之後不理它就馬上滾去睡覺了!!

結果今天發現.....
家裡的每隻電風扇都已經是「光溜溜」的了= =+只剩下風扇的軸心....ㄜ.....
我媽還真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哩!!
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