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跟某個美女不知道討論什麼....
她就提到她的「浪漫說」@@"

一附超級陶醉的跟我說....
要是有男生這樣做....是如此浪漫&SWEET↓

少女情懷之浪漫篇PART1:
送一大束玫瑰、巧克力....然後在自己喜歡的人家門口說:XXX....跟我在一起吧!!

少女情懷之浪漫篇PART2:
汽車上放滿氣球~~而氣球上寫滿我愛妳!!然後升空~~

哈哈哈.....
PART1那個我是覺得應該會很傻眼吧= =+
PART2那個....我笑了^皿^ 哈哈哈.....尤其是最後的然後升空這句話....無言....
怎麼會有想像力如此豐富的女生阿@@"
真是經典.....
以上就是某美女的憧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