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目睽睽之下.....YouTube的影片連結(偶像劇)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了^^"
即日起....這裡的影音就要跟大家Say Goodbye了!!
請大家一定要「詳讀」這篇文章的每個字....千萬不要斷章取義OK?
看過這篇文章的就順手留個言嚕^^"讓我稍微知道一下有哪些人曾經來過這裡....謝謝m(_ _)m
*PS.留言已超過200則@@"如要看我的留言回應請至第3頁的回應留言查詢!!THX...

這天終於到來了@@".....
我做到這裡....算是仁至義盡了>"<請大家不要再提出不合理的要求了!!
給大家的連結網址100%一定找得到該偶像劇....
以前我都是幫大家先找好了...按照各個偶像劇的集數PO上來@@"
讓大家來到這裡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很方便觀看.....^^
然而,現在我不再提供影音了!!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到自己喜愛的偶像劇喔^^加油ˋ^O^/*

以下有幾件事情要先跟大家提醒一下:

1、我只提供影片的連結網址給大家....之後的後續動作就靠大家自己找尋了!!
2、因為YouTube的提供者有可能不只分享一部偶像劇....
所以大家必須自己一頁頁找尋想看的偶像劇集數.....
3、我前面都會提示這個連結裡面會有哪些偶像劇.....
不要再問我可不可以給我某某偶像劇第幾集的網址= =+....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了!!加油....
4、如果其他人有更好的影片網址或知道一些較好的觀看網站歡迎留言提供.....
5、如果大家方便的話.....可以把這些網址加進去我的最愛裡面...這樣以防哪天我......了解?
6、最後最後...若有真的不解之處再提出來嚕^^"為大家服務就到此為止了^^"
7、大家可以引用這篇文章喔^^

接下來就趕快來看周小蕙整理出來的連結嚕^^"↓請慢慢享用.....

微笑PASTA、愛上千金美眉:連結一
微笑PASTA連結一連結二
微笑PASTA、東京茱麗葉、飛越彩虹、葡萄園的那小伙兒...等:連結
MyGril、東方茱麗葉、宮(我的野蠻王妃):連結(影片密碼就是密碼提示)
東方茱麗葉:連結
我們結婚吧:連結
我們結婚吧、東方茱麗葉、Silence深情密碼、愛情魔法師...等:連結
愛情魔法師、東京茱麗葉、深情密碼:連結
Silence深情密碼、東方茱麗葉:連結
Silence深情密碼:連結一連結二
惡魔在身邊:連結一連結二
惡作劇之吻:http://www.im.tv/Vlog/(打惡作劇之吻去搜尋就有了)
薔薇之戀:連結
愛殺17:連結
刁蠻公主:連結
西街少年:連結
千金百分百連結
求婚事務所:連結
格鬥天王:連結
日劇流星花園:連結
愛情合約:連結
流星花園2連結
戰神:連結
綠光森林:連結
東大特訓班、新三人時代、我的老大我的英雄、極道鮮師2 :連結
雪天使、星蘋果樂園:連結
ㄧ公升眼淚:連結
野豬大改造:連結
白色巨塔:連結
老天爺啊!給我愛:連結
叫我金三順、浪漫滿屋、My Girl、河內新娘、宮:連結
鬥魚:連結
太陽之歌、Prison Break、東方茱麗葉、飛越彩虹、葡萄園的那小伙兒↓
最後之舞、微笑Pasta :連結
回來吧順愛:連結
你來自哪顆星:連結
天堂來的孩子、大老婆小醫生、戀愛女王:連結
白袍之戀:連結
倚天屠龍記、魔界:連結
我的秘密花園1: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