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常愛說:「我預感要分手!」兩人的感情開始出現陰影時,女人是最敏感的,
以前的女人關於預感,都是模模糊糊地說:「我覺得他最近很冷淡!」
但最近女人對分手的預兆都有具體的觀察,像男人接電話第一句說:「有事嗎?」
一副沒事不能打的樣子,或是約會時老是注意手機是否有簡訊傳進來,
說話心不在焉,都是分手的預兆吧!

一方的愛情意識若是停止,分手就很難免,兩人談話中只要一出現「分」字,就難以挽回了,
雖說好好談還可能修復關係,但往往已經無法回歸原狀,因為人相愛時原因不明,
討厭時往往也沒什麼道理,所以不是討論、分析能挽救,不過在分手前總還是有點預兆。


周末只能約會一天
遙子說:「最近跟他還勉強上床做愛,卻反而拒絕接吻,不像以前沒事就會親吻,
我覺得我們大概是不行了!」原來不僅女人,男人也會不愛時無法接吻的。
以前愛情周期很長,分手是大事,因此鄧麗君在日本唱的《分手的預感》裡女人一有此預感時,
都想掏出心來讓男人看,求男人不要離去,不過現在分手已經成為情場常事,
誰都比以前冷靜感受各種預兆的出現。

山本說:「女人要分手,其實也有明顯的徵兆的,像約會時很邋遢,不再穿裙子、洋裝來赴會;
或是開始不大說自己的事,以前要是說自己的事沒專心聽,女人還會生氣,
但是最近已經完全不抱怨了;還有打電話老是答錄,留話也不大回話,對於男人的行動、
日程等已經不再關心、追究,嘴邊常常提到公司裡男同事,不時稱讚別的男人,
以前周六、周日都能約會,但是現在只能選其中一天,即使約定了,也不時會有藉口取消,
見面時也老是喊累,或是說想要輕鬆些,完全提不起勁一起去做些什麼。」

許多男人說:「出現預兆的好處,是不用等女人拋棄我,可以先要求分手,維持最低尊嚴!」
或許有的預兆,有時會因為是情人而過敏、想像胡亂膨脹的結果,
像瀨子說:「他最近看電視時,聽到石田純一等花花公子的論調頻頻點頭,
表示能理解他們的心境,我就覺得已經不妙了!」情人很容易犯「誅心」病,瀨子大概難免吧!

不過女人也有精明的地方,像美保子的男人開口跟她借錢,開始時金額很小,
所以不在意就借了,後來的金額慢慢變大,美保子知道大概注定要分手了,
男人看來打算把她的儲蓄吸光後拋棄她,當然只好先要求分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